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网友赞誉“不老童颜”【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网友赞誉“不老童颜”【2】

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正在一套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八位城市队长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来助唱,被网友誉为“不老童颜”的林志颖,此番受长沙队队长周笔畅之邀登台助阵。但最抢眼的,还要属长沙队队长周笔畅请来的助阵嘉宾林志颖。
2013年01月10日07: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扬子晚报》报道, 2013年央视春晚筹备情况引人关注,继《直通春晚》前三名确定亮相春晚舞台后,昨日最新消息,央视一套的热播节目《梦想合唱团》凭借其超高的收视和各方好评,优胜队将直通蛇年春晚。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自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开播伊始即取得收视佳绩。截至上周《梦想合唱团》前三期节目后,各队积分异常接近,谁将最终登上春晚依然充满悬念。本周五晚,第四场的音乐比拼在《相亲相爱》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撒贝宁完美的高音更是引来阵阵欢呼。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