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网友赞誉“不老童颜”【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助阵《梦想合唱团》 网友赞誉“不老童颜”【3】

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正在一套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八位城市队长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来助唱,被网友誉为“不老童颜”的林志颖,此番受长沙队队长周笔畅之邀登台助阵。但最抢眼的,还要属长沙队队长周笔畅请来的助阵嘉宾林志颖。
2013年01月10日07: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五晚,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将以全新的面貌在央视一套晚八点黄金档与观众见面。在新年的首期节目中,各队长纷纷“大变脸”,成都队的谭维维扮成黄土高坡上的待嫁新娘,宁波队的吴克群化身成电影《007》的主角,长沙队的周笔畅与队员身穿学士服,回到青葱的学生时代,北京队的常石磊则变身片场导演,为观众串联起一部部经典荧屏情节。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