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谈春晚自称幸运儿 无意再主持春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谈春晚自称幸运儿 无意再主持春晚

田超

1月13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新作《倪萍画日子》,谈及春晚,她表示“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一个人”。” 
2013年01月14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新作《倪萍画日子》,谈及春晚,她表示“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一个人”。

  两幅画作送读者

  本次新推出的《倪萍画日子》精装版,收录了倪萍近百幅彩色画作。倪萍称画画是看心境,她指着精装版的封面说:“你看上面这两个大灯笼,是2012年除夕的时候画的,过了那样的情景后,我就画不出来了。”

  在签售当天,倪萍特意挑了两幅大尺寸的画作送给读者,有朋友建议她送尺寸小点的画作给读者,因为她的画现在很值钱。倪萍对此予以回绝,称“他们不了解读者在我心中的地位”。

  《倪萍画日子》连载

  倪萍新作看点: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