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倪萍高价画作背后内幕 与刘晓庆姐妹情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倪萍高价画作背后内幕 与刘晓庆姐妹情曝光

2012年11月27日14: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倪萍是一位在中国电视节目主持界和影视出版界都具有很高成就,地位和影响力的主持人,演员和作家。如今,她的身份又多了一重,那就是画家。她的画作《仙境》拍出150万元的高价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她为刘晓庆的作画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

    倪萍,是一位在中国电视节目主持界和影视出版界都具有很高成就,地位和影响力的主持人,演员和作家。1979年进入山东艺术学院,从而走上了演员的道路。1990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成功主持了十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和各种大型晚会,是迄今为止主持现场直播文艺晚会最多的中国女主持人。而她现在的身份又多了一重,那就是画家。

(本文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今晚报)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