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谈春晚自称幸运儿 无意再主持春晚【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谈春晚自称幸运儿 无意再主持春晚【2】

田超

1月13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倪萍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新作《倪萍画日子》,谈及春晚,她表示“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一个人”。” 
2013年01月14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无意再主持春晚

  记者在倪萍的新书中看到,倪萍把当年的自己比作一盘饺子,糊里糊涂地被摆上了春晚的餐桌。倪萍在书中说:“有人问我,你还想主持春晚吗?我说,你想让大伙不痛快我就上,烦死谁。”

  回望13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经历,她对记者说:“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一个人,那时根本不会主持节目就上了亿万观众收视的台,而且晚会上我还是那个最重要的主持人,那时候由衷地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倪萍调侃说:“我很幸运有这样的机会,也是那时候没人了,换做现在我早下岗了。”(记者田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