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没有他,我早就不行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没有他,我早就不行了

由宫凯波编剧,范伟、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都市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将在吉林、山东、河北、中国教育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剧中,范伟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全身“糖果色”的过气老潮男。
2013年01月11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先结婚后恋爱》中变“过气潮男” 首度松口否认永不上春晚

  由宫凯波编剧,范伟、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都市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将在吉林、山东、河北、中国教育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剧中,范伟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全身“糖果色”的过气老潮男。前日,范伟接受本报专访,对于这个全新角色,他调侃是个“傻潮傻潮”的人,而说到生活中的恋爱史,他则自爆曾被老婆家人评价“长相困难人品好”。早已远离春晚舞台的范伟,与赵本山的关系一直颇为微妙,但当天在被问及此事,他却首度松口,否认了永远不上春晚的说法,并表示自己与赵本山合作好处多,“全是赢”。

  “媳妇曾经‘夸’过我一次,伤了我半个月”

  “不是从此不上(春晚),只是暂时不上。”

  广州日报:很多观众评价,《先结婚后恋爱》里的腾飞,是老公的理想标准?

  范伟:那当然,他是个大好人。虽然一开始“半潮男”,不靠谱,但到后面越来越好,好到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这种人不嫁嫁谁去?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装”,我没有那么好,这个角色是我奋斗的目标。

  广州日报:你生活中是不是好老公?

  范伟:我老婆没有直接说过,我觉得她应该挺满足的。我印象很深,她曾经“夸”过我一次,伤了我半个月。那会儿我们还没结婚,她跟姐姐在里屋聊天,被我听见了。她姐姐说我,其实也挺好的,虽然人长成那样,但人品还真不错。当时我可郁闷了,说我长成什么样儿了?小时候我不知道我自己长得不好看,我妈老说,我们家小伟气质特别好,后来我才知道,夸人气质好,是没法再夸了。

    赵本山的那些“恩恩怨怨”: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