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没有他,我早就不行了【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没有他,我早就不行了【3】

由宫凯波编剧,范伟、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都市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将在吉林、山东、河北、中国教育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剧中,范伟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全身“糖果色”的过气老潮男。
2013年01月11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还有传闻说,你在春节前不接赵本山电话,他有点生气了?

  范伟:啊,没有这事,跟好演员在一起合作,是求之不得的事,没有什么压力,可以放松自己。事实证明,跟他上春晚全是赢。春晚给我的压力不是来源于他,不跟他上,我早就不行了。(本山老师爱改词会不会让你压力大?)我们在一起磨合十多年了,他改词我就跟着改,这点是我跟本山特别默契的一面。你们看电视剧,剧本原本只有两行字,只要他不喊停,我们就能聊20分钟,这是我们的默契。

   广州日报:有没有一点点怀念春晚的舞台?

  范伟:其实我从来没远离过春晚,每年必看。我也会以普通人的角度,去品头论足。至于怀念嘛,还没到那个程度。我如果离开了30年,会怀念,现在才几年,怀念我就回去啦。听说今年本山哥要上,祝他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包袱连连。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