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没有他,我早就不行了【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没有他,我早就不行了【2】

由宫凯波编剧,范伟、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都市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将在吉林、山东、河北、中国教育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剧中,范伟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全身“糖果色”的过气老潮男。
2013年01月11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不是从此不上(春晚),只是暂时不上。”

  广州日报:《先结婚后恋爱》台词很幽默,很多人说你还是没脱离开小品的影子?

  范伟:小品给我的帮助太大了,我从来没说拍了影视剧就忘了小品。为什么大家爱看小品,它必然有着独特的魅力。但是在镜头前我们没办法做到那么夸张,就有意在语言上做了一些小品化的处理。比如人家问我多大,我回答“42岁,略显疲惫”,在生活的基础上稍微夸张了点。这部剧的编剧宫凯波也曾经是《卖拐》的编剧,我们碰出了很多火花。

  广州日报:有没有想过再回到小品舞台上?

  范伟:也不一定非要回到舞台上,在影视剧里带点小品的元素,也挺好的。

  广州日报:曾经说过再也不上春晚?

  范伟:也不是从此不上,只是暂时不上吧。将来有好的剧本、人物肯定会上。(还有可能与赵本山搭档吗?)有合适的机会一定。今年本山大哥也没有找我,因为彼此都知道彼此在忙什么,比如现在我有个戏要拍到春节,不太可能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