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 洒泪自诉“自卑”童年【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 洒泪自诉“自卑”童年【8】

数字董卿:最喜欢的3张碟:《对她说(TALK TO HER)》(西班牙导演阿尔莫多瓦),《西伯利亚理发师》,《毁灭》。天生拥有白晰肌肤的董卿,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我虽然天生皮肤白晰,但依然很注重后天的保养,才有现在的成果。
2013年01月17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加盟央视之前,这个小女子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超过我们的想象。只是一个貌似嬴弱,实则骨质坚硬的美丽精灵。如果不是在丑小鸭的日子没有自我放弃而是美滋滋的给别人打杂;如果不是在被闲置的日子没有纵意恣情而是沉浸书海,如果不是在得到潮涌掌声没有妄自菲薄而是诚惶诚恐,如果不是在迷茫时刻没有转身逃遁而是一路飞蛾扑火——怎么会有她如今的灿若夏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