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

前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场审查。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场审查。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

  前日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参与人数较少,演员又都是重量级,被称为“大腕专场”。下午,已经进组多日的赵本山在三四个徒弟的陪伴下现身央视,随后倪萍也赶到了。其实,早在去年12月份语言类节目审查时,就传出赵本山将搭档倪萍演出小品,不过当时倪萍一直否认,表示对这个事情不知情。有指许久没有参加过舞台表演的倪萍最初也十分担心,一度犹豫要不要接下这个角色,最后还是赵本山给倪萍打了一个电话,一方面向她发出真诚的邀请;另一方面则对她阐释创作理念,最终倪萍才松了口。

  据透露,赵本山与倪萍两人将饰演一对夫妻,但小品具体内容传出数个版本,其中有一个是说赵本山不再像以往演个老实巴交的农民,而是与刘小光一同出演了农民工,过年回家该给家里带钱了,不过却带回12000元的洗浴城发票。如此巨额的洗浴发票,惹来老伴倪萍的猜测,原本感情不错的两口子闹起了别扭。饰演赵本山朋友的刘小光来解围,不过却越帮越忙。

赵本山搭档倪萍春晚看点: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