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5】

前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场审查。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每到年底,“明星上春晚”的话题都会成为观众和媒体热议的焦点,今年甚至传出央视导演组特别安排了“大腕审查专场”。而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在继一审、二审、三审之后,昨日安排了补充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郭德纲、冯巩等大腕的节目将在此次审查中亮相,并接受小部分观众的评价。但昨天下午,苦苦守在门外的媒体还没有看到赵本山、郭德纲等大腕的身影时,却碰到被传与赵本山搭档春晚小品的倪萍。倪萍用围巾遮住了半边脸,与一位工作人员低调走进央视,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也随后进入,疑似参与春晚审查。下午4点多,补充审查结束,倪萍又与工作人员一起走出央视大门。但面对媒体们的追问,倪萍只顾匆匆走路,始终不肯透露半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