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6】

前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场审查。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此前作品被毙的郭冬临再次回归央视春晚,将与冯巩一起搭档合作小品;而传将带小品《越来越好》登台的黄宏,前日则有杂志发布微博称,黄宏任八一电影厂厂长以后事务繁多,无法保证排练,因此放弃登台春晚,这有可能是他连登24届春晚后首次缺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甄嬛传"掀台湾整容热
"甄嬛传"掀台湾整容热

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
范伟否认与赵本山"交恶"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多地空气重度污染日本夺岛演习富士康工人罢工农民工下跪讨薪黄金生锈80后美女副市长警察查网友开房遭疑宁波高档酒店退订潮朝鲜第三次核试验上访母亲曝警察奸淫女官员坐拥16套房产陈光标朗朗街头公益南京搓手猫走红官员穿制服抱三陪女梅西C罗合拍宣传片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张艺谋女儿婚礼照曝光张艺谋女儿婚礼照曝光 "一代宗师"被评"神作""一代宗师"被评"神作"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记者调查收入获神回复记者调查收入获神回复 电视台播淫秽影片电视台播淫秽影片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