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3】

前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场审查。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此外,春晚剧组向本报记者证实,黄宏确定不会参加蛇年春晚。黄宏的编剧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宏今年的工作很多,因此无法参加2013年春晚。

  黄宏可以说是春晚舞台上资格最老的小品演员。据统计,黄宏从1989年春节联欢晚会与笑林、师胜杰、方青卓搭档小品《招聘》以来,连续在春晚舞台上奋战了24年,共参加24届春晚。期间,他奉献了包括《超生游击队》、《鞋钉》、《手拉手》、《秧歌情》、《打扑克》、《装修》等深受观众喜欢的作品。2012年春晚,他与邵峰、沙溢搭档了小品《荆轲刺秦》。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