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亲打电话发出真诚邀请【2】

前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一场审查。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场审查。记者获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是倪萍。另一个重磅消息是,在春晚舞台上连续坚持了24年的黄宏,今年将不会出场。

  昨日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参与人数较少,演员又都是重量级,被称为“大腕专场”。下午,已经进组多日的赵本山在三四个徒弟的陪伴下现身央视,随后倪萍也赶到了。记者获悉,赵本山已经确定会与倪萍搭档出演小品,两人将饰演一对农村老夫妻,但小品具体内容还无从知晓。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