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终审迎来"大腕专场" 赵本山牵手倪萍"中奖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春晚终审迎来"大腕专场" 赵本山牵手倪萍"中奖了"

2013年01月13日13:19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曾在13年前春晚小品上喊出这样一句台词的本山大叔,13年后终于圆梦,跟自己的“梦中情人”倪萍同台合作演小品了。昨日下午,正式移师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蛇年春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的 “大腕专场”终审——除了赵本山和倪萍以及徒弟刘小光搭档主演的的小品亮相外,冯巩和郭冬临合作的小品也接受了导演组的审查。

  昨天下午,苦苦守在门外的媒体还没有等来赵本山、郭德纲的身影,却碰到被传与赵本山搭档春晚小品的倪萍。倪萍用围巾遮住了半边脸,与一位工作人员低调走进央视,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也随后进入。下午4点多,补充审查结束,倪萍又与工作人员一起走出央视大门。不过,面对媒体的追问,倪萍一直三缄其口。

  尽管倪萍保密工作到家,但记者昨日还是从相关知情人处获悉,由于此前赵本山小品被曝光,因此本山大叔不得不重新创作,昨天参加终审的新小品题材为“中大奖了”。小品这回搬到了洗浴中心,其中赵本山饰演的角色因为在洗浴中心中了大奖,结果被“老伴”倪萍误会,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四的刘小光等几位徒弟一一现身为其开脱,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

(来源:新闻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