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 洒泪自诉“自卑”童年【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 洒泪自诉“自卑”童年【2】

数字董卿:最喜欢的3张碟:《对她说(TALK TO HER)》(西班牙导演阿尔莫多瓦),《西伯利亚理发师》,《毁灭》。天生拥有白晰肌肤的董卿,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我虽然天生皮肤白晰,但依然很注重后天的保养,才有现在的成果。
2013年01月17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生活董卿:好好睡,好好吃,好好看书,好好交朋友

  采访过多位央视主持人,她是个异数——相对其他人的“端着”,她显得足够坦白。当然,每句话亦都在绝对禁得起推敲的“格子”里:“我是很务实的人,并没有觉得自己会高明多少,只是一些条件使我找到了最合适的位置:比如长得还可以,虽不是绝色佳人,但还过得去;不是绝顶聪明,但还伶牙俐齿;称不上有勇有谋,但还算有理想有追求,也有进取心……它们恰好为我找到了最适合的一个岗位,这绝对是我的幸运,因为每个人都在撒网,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而我的出海远航却能够捞上来鱼……我得到的已经超出我的想像。”她深吸一口气,“其实我是个内心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总是居安思危,老觉得可能我今天拥有的一切说不定明天就没有了——所以,我要自己趋近完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