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集體賀歲到台灣 孫儷出場引騷動--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甄嬛”集體賀歲到台灣 孫儷出場引騷動

因為《甄嬛傳》在台灣一播再播,火得不行。主辦方還用心設計了一副春聯,其中寫道“紅白儷人超等閑”,別出心裁地將孫儷老公鄧超、兒子“等等”(小名)一並融入在春聯中,令孫儷相當開心。
2013年01月26日15:18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因為《甄嬛傳》在台灣一播再播,火得不行。昨天,台灣電視公司除夕特別節目《2013第三屆紅白藝能大賞》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請《甄嬛傳》主演孫儷、蔡少芬、李東學、蔣欣等赴台出席。第二次來到台灣的孫儷,她以俏麗短發及鮮艷的黑黃毛衣亮相,一出場就引來現場台灣粉絲的騷動。主辦方還用心設計了一副春聯,其中寫道“紅白儷人超等閑”,別出心裁地將孫儷老公鄧超、兒子“等等”(小名)一並融入在春聯中,令孫儷相當開心。

  新華社發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