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主演全是星二代 楊立新呂麗萍攜子亮相--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傳承》主演全是星二代 楊立新呂麗萍攜子亮相

昨日,都市情感勵志劇《傳承》在北京舉行首曝主創陣容——這是一個非常耐人尋味的演員群,因為年輕的演員幾乎全部是“星二代”,而他們的爸爸媽媽都將在劇中客串或參與主演。這其中包括楊立新和兒子楊?,呂麗萍和兒子張博宇,宋佳和女兒張楚楚,巍子的兒子子義,申軍誼的女兒申奧等,共計有五組“星爸星媽星二代”。
2013年01月25日07:2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發布會現場。

  昨日,都市情感勵志劇《傳承》在北京舉行首曝主創陣容——這是一個非常耐人尋味的演員群,因為年輕的演員幾乎全部是“星二代”,而他們的爸爸媽媽都將在劇中客串或參與主演。這其中包括楊立新和兒子楊?,呂麗萍和兒子張博宇,宋佳和女兒張楚楚,巍子的兒子子義,申軍誼的女兒申奧等,共計有五組“星爸星媽星二代”。這樣的場面也讓這場發布會很是有話題。

  在發布會現場,每位明星父母也都分享了與孩子私下交流的不同方式。宋佳與女兒張楚楚在劇中也是母女身份,而在現實生活中,她說:“對於女兒在重大人生抉擇方面的大問題把關還是非常嚴的,比如女兒對於職業的選擇。”從小學習優秀的張楚楚在美國知名大學學習設計,卻突然有一天要回國學表演,並在三個月學好文化課考上上戲導演系,讓她吃驚不小。同樣是上戲畢業的宋佳與女兒當起了“校友”,真的是別樣的一種“傳承”。

  而較於宋佳對女兒的嚴管,申軍誼稱跟女兒申奧更像“哥們兒”。“我本身在生活中就是自由散漫的,所以也絕對不會去干涉女兒的選擇,隻要不干犯法的事兒都成。”而他因自身經驗也總結了一句話,“父母永遠指導不了孩子。”在劇中與父親楊立新有著深刻對手戲的楊?,談起在這部戲中的感受,說:“最大的感受就是我進步了,我爸也進步了。”而楊立新因事並沒有出席發布會,但特別貼心地給兒子楊?寫了一封信。楊?說:“他很少給我寫信,因為他不是那麼浪漫的人,一向都是有話直說。上一次給我寫信還是在我出國之前,那封信我隻看過兩次,因為每次看必哭。”信中楊立新表達了對兒子的期望。(記者 張 漪)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