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為公益首開金口"賣唱" 趙忠祥感動落淚--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倪萍為公益首開金口"賣唱" 趙忠祥感動落淚

倪萍:煽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弄哭。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獲悉,在撒貝寧主持的央視“玉蘭油”夢想合唱團總決賽中,倪萍為了公益首開金口“賣唱”,清唱了一首名叫《心中的太陽》歌曲。
2013年01月21日07:2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倪萍為汪美紅募捐。

 

  @華西都市報:

  趙本山退出蛇年春晚,小品《中獎了》的搭檔倪萍在干嘛?日前,在撒貝寧主持的央視夢想合唱團總決賽中,倪萍為公益首開金口“賣唱”,清唱了一首《心中的太陽》。嘉賓趙忠祥被倪萍歌聲感動,現場給了1.5萬,而某基金會一位負責人,當場為倪萍的歌聲捐出30萬元。

  趙本山退出央視蛇年春晚,去參加地方衛視春晚了。小品《中獎了》的搭檔、14年前的“夢中情人”倪萍,因為沒有了春晚排練,也變得很輕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