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遭各衛視哄搶 細數告別春晚的老面孔--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遭各衛視哄搶 細數告別春晚的老面孔

備受關注的趙本山和他的“夢中情人”倪萍,首次組成“山萍組合”備戰蛇年春晚,但因為作品的原因,趙本山決定退出央視蛇年春晚。這隻代表春晚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在瞬間最高收視率方面,趙本山在2011年創下的34.6%卻沒有在2012年被突破,足可見趙本山對於春晚仍然有很高的影響力。
2013年01月21日07:05    來源:南海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遭各衛視哄搶 細數告別春晚的老面孔

 

趙本山 春晚相關新聞:

  16日,某知情人突然爆出一個驚人消息:備受關注的趙本山和他的“夢中情人”倪萍,首次組成“山萍組合”備戰蛇年春晚,但因為作品的原因,趙本山決定退出央視蛇年春晚。此消息一出,立即引來各方關注。隨后,趙本山遭到個地方衛視的哄搶,紛紛邀請其參加地方衛視的春節晚會。

  央視春晚頻繁用老面孔曾備受爭議,但在大年夜再也看不見那些老面孔卻又讓人感覺缺了點兒什麼。對那些在春晚上一炮而紅,甚至長紅十幾年的明星們來說,春晚就變成了雞肋,不上可惜,上了浪費時間又壓力大。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還是有如趙本山一樣的春晚“釘子戶”們選擇了放棄,告別了這個自己賴以成名並讓自己事業綻放光彩的舞台。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