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琳娜“神曲”引吐槽 法海讓人懵又來孫悟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龔琳娜“神曲”引吐槽 法海讓人懵又來孫悟空

伍翩翩

自從龔琳娜在跨年晚會上演唱了《法海,你不懂愛》,這首歌就像“魔音”一樣環繞在周圍,尤其直白得有些雷人的歌詞更成為關注的焦點。無獨有偶,一首橫空出世的網絡歌曲《小白臉》,也因為其“毀三觀”的歌詞引起瘋狂吐槽。難道“雷”已經成為當下流行音樂的潮流趨勢?
2013年01月18日07:2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龔琳娜:你們不懂沒關系,此曲隻應老鑼有!(設計台詞)

 

 

  @華西都市報:

  魔音入腦了,求求各位不要在我耳邊再重復“法海,你不懂愛,雷峰塔會掉下來”!如此簡單直白,甚至像《小白臉》這樣“毀三觀”的歌詞在當下傳唱。是流行音樂已經變得無下限,還是怪這世界變化太快。聽聽龔琳娜怎麼辯解,她還說了,不要急,春晚還會雷一把孫悟空,我的天吶!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