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唱響“國際神曲” 內地首秀身價很“親民”--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鳥叔唱響“國際神曲” 內地首秀身價很“親民”

昨天記者獲悉,傳說中今年三月份以后才考慮進軍內地市場的鳥叔將在春節前來內地“騎馬”,而在他的首次內地行中,南京站將承接他的內地首場商演。至於表演內容,主辦方透露,鳥叔將至少演唱兩首歌,包括《江南style》,此外,鳥叔還將以特別的方式同南京觀眾互動。
2013年01月18日07:0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鳥 叔

  昨天記者獲悉,傳說中今年三月份以后才考慮進軍內地市場的鳥叔將在春節前來內地“騎馬”,而在他的首次內地行中,南京站將承接他的內地首場商演。“美麗江蘇 因愛精彩·最美時光 江蘇頌 大型群星演唱會”將於2月2日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上演,屆時鳥叔將“騎馬”來到南京的舞台上唱響那首“哦……哦……哦……歐巴江南style”。

  首次內地行,鳥叔將來寧唱響“國際神曲”

  去年11月8日,鳥叔PSY的“神曲”《江南Style》獲世界吉尼斯紀錄認証,被評為史上最多網民“頂”的視頻。不管是布蘭妮林志玲還是街頭大爺大媽都愛跳騎馬舞。不過,據國內一直與鳥叔接觸的演出公司之前透露,PSY不會在2013年春節前進入內地商演甚至亮相,他的公司已經拒絕了所有來自內地的演出邀請,包括廣告代言。而韓國方面之前則傳來消息說鳥叔將在今年三月份以后才會進入內地市場。不過日前東方衛視方面率先發布,鳥叔已正式確認加盟東方衛視蛇年春晚,這將是鳥叔的內地首秀,記者昨天得到最新消息,鳥叔的商業演出的首場則花落南京——作為錄制電視台節目之外的首次商演亮相,鳥叔並沒有把價格或平台作為選擇的標准,而是選擇了一場關愛兒童的演出——2月2日,鳥叔將來南京參加“美麗江蘇 因愛精彩·最美時光·江蘇頌 大型群星演唱會”。

  鳥叔身價很“親民”,南京至少唱兩首

  本次活動由全國中小學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動辦公室主辦,旨在通過這種巡演方式來關愛青少年交通安全,由南京拉開了全國巡演的序幕。由於這次活動主題是關愛兒童,主辦方透露,邀請到鳥叔不像想象中那麼困難,過程很順利,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鳥叔唱一場到底多少錢”的問題,主辦方表示並沒有什麼天價邀請之說,鳥叔出場費很親民。在錄制東方衛視春晚節目次日鳥叔就將趕到南京現場演出,對於想通過買票的市場途徑欣賞到鳥叔現場演出的粉絲們來說,南京站的演出將是首次機會。至於表演內容,主辦方透露,鳥叔將至少演唱兩首歌,包括《江南style》,此外,鳥叔還將以特別的方式同南京觀眾互動。

  張柏芝為愛獻歌,多亮權振東有愛加盟

  除了大名鼎鼎的鳥叔,這場晚會的陣容還相當有看頭。其中“有故事的女人”張柏芝備受關注。當年那位叛逆不羈的少女,已悄然蛻變為成熟美麗的媽媽。縱使非議再多,她絕對是娛樂圈眾人皆認的“三好媽媽”。因為此次晚會的主題是關愛兒童,所以接到邀約張柏芝欣然接受。這次為孩子們而來參加演出,張柏芝也會選擇勵志和關愛主題的歌曲。此外,多亮、權振東、黃勇、魏語諾幾位好聲音人氣學員也將受邀來到現場。去年大紅大紫的好聲音節目使得這些年輕人一夜之間都成了擁有眾多粉絲的偶像明星,所以他們也希望通過這樣的關愛活動影響年輕粉絲們一起關注孩子們的安全教育。此外,羅中旭、金莎、呼斯楞、鳳樂團等風格各異的新老歌星們也將傾情加盟。主持人則邀請了著名的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 (記者 張 艷)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