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首度回應“爆粗罵徐崢”:他先惹我--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周立波首度回應“爆粗罵徐崢”:他先惹我

2013年01月16日08:24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周立波(資料圖)

  《泰囧》票房大熱,讓徐崢成為媒體追訪的熱門人物,近日,徐崢在接受鳳凰網《非常道》採訪時提起周立波和郭德綱,稱周立波“不適合主持”、“表演水平應該再去提高”、“技術稍微草率了一點”,從而引起周立波不滿,並通過個人微博不客氣地回嗆,“你扮豬挺像,扮人挺囧”。

  徐崢評論周立波“表演草率”

  徐崢是上海人,但多年來在北京發展。接受《非常道》採訪時,主持人何東讓他談談北京的幽默和上海的幽默不同在哪兒,“或者說舉兩個人,比如說,你聽周立波和郭德綱他們兩個人說話,你分別是什麼感覺?”徐崢先評論起周立波,“周立波那個海派清口剛出來的時候我特別贊同,他有一點特別好,拿時事來講,就是所謂的接地氣和現實主義或者是集體回憶的東西,他一下子抓住了這個……我覺得周立波剛開始那樣子好,但是后面他一直在反復地用,包括他的策劃團隊,沒有像之前作品那麼多了。然后,變成主持,我覺得周立波的風格不是很適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應該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水平,這個方面技術稍微草率了一點……”緊接著,徐崢又表達了對郭德綱的欣賞:“郭德綱老師,因為我不是說相聲的,我覺得在相聲裡,他的功底特別厲害,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是下過苦功夫,而且是時常去打磨、去練的。但是,這個話我就不好說了,因為隔行,我特別希望每一個出來的被大家喜歡的人盡量不要透支自己,能夠把自己保護起來,然后在一個該用力的地方盡量發揮他應該有的長處,給觀眾最想看到的東西……”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