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 網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 網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圖)

2013年央視春晚今通過官方微博,搶先發布部分節目演出服裝。此番共有4套演出服裝搶先曝光,火紅的民族服飾、帶有亮燈的酷炫外套還有紅黑搭配的另類服飾,都引起網友一陣調侃。
2013年01月10日07:36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春晚部分演出服曝光網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圖)

  圖片來源:2013年央視春晚微博

  中新網1月9日電 2013年央視春晚今通過官方微博,搶先發布部分節目演出服裝。服裝上的另類設計,惹網友集體吐槽“為什麼我想到了外星人”。

  2013年央視春晚已進入緊張准備階段。今日下午,央視春晚通過官方微博,搶先晒出部分節目已敲定的演出服裝,以提前滿足觀眾好奇心。

    此番共有4套演出服裝搶先曝光,火紅的民族服飾、帶有亮燈的酷炫外套還有紅黑搭配的另類服飾,都引起網友一陣調侃。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