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達人秀》黎明憑感覺 徐靜蕾“詞窮”--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中國達人秀》黎明憑感覺 徐靜蕾“詞窮”

陳穎

黎明徐靜蕾搭檔,不叫冷場叫冷靜。和前幾季不同的是,此次北京匯演的四位觀察員變為黎明、徐靜蕾、竇文濤和黃舒駿。包括四川音樂學院畢業生閻旭、天籟男聲馬子躍、玉米地裡女高音張倩雲、武漢的王君如等都成功拿到了人民大會堂的入場券。
2013年01月08日08:0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黎明憑感覺,徐靜蕾“詞窮”

  黎明徐靜蕾搭檔,不叫冷場叫冷靜。

  第一時間 / 第一現場

  1月7日,東方衛視第四季《中國達人秀》最后16組達人站上北京人民大會堂的舞台,踏上新的高度守望夢想。華西都市報作為媒體評審團成員受邀赴錄制現場,為最優秀達人投出支持的一票。節目將於1月13日、20日於東方衛視播出。

  和前幾季不同的是,此次北京匯演的四位觀察員變為黎明、徐靜蕾、竇文濤和黃舒駿。而作為此前爭議最大的兩位觀察員,黎明直言自己不是神是正常人,所以憑感覺選出了真情懷的選手。

  此前,徐靜蕾因為冷靜表現,被認為和嗲嗲伊能靜比,相對缺乏熱情和投入。對此,她“討饒”表示:“感覺自己語言組織能力差,心裡想說的說不出來。”徐靜蕾透露,因為總詞窮,以后不會再擔綱類似觀察員。

  昨天下午2點半,錄制正式開始。相比此前報出的驚奇寵物和特異功能等特色選手,昨天到場的16組選手基本以唱歌、跳舞、競技類為主。包括四川音樂學院畢業生閻旭、天籟男聲馬子躍、玉米地裡女高音張倩雲、武漢的王君如等都成功拿到了人民大會堂的入場券。(記者 陳穎)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