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獲中國電影發展票房推動力獎 徐崢自潑冷水--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泰囧"獲中國電影發展票房推動力獎 徐崢自潑冷水

聶寬冕

1月7日,中國電影推動力表彰大典在北京電影學院舉行。剛剛豪取11億元票房的喜劇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及其導演徐崢雙雙獲獎,分別將“中國電影發展票房推動力獎”和“中國電影發展推動力人物獎”收入囊中。昨天到場的明星不少,但媒體的焦點都聚集到《人再囧途之泰囧》導演兼主演徐崢的身上。
2013年01月08日08:4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老藝術家田華(右)給徐崢頒獎。本報記者張沫攝

  1月7日,中國電影推動力表彰大典在北京電影學院舉行。剛剛豪取11億元票房的喜劇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及其導演徐崢雙雙獲獎,分別將“中國電影發展票房推動力獎”和“中國電影發展推動力人物獎”收入囊中。在領獎時,徐崢坦言最近不斷在給自己潑冷水,希望新作更好看。

  昨天到場的明星不少,但媒體的焦點都聚集到《人再囧途之泰囧》導演兼主演徐崢的身上。經過評選,《泰囧》獲得“中國電影發展票房推動力獎”,徐崢獲得“中國電影發展推動力人物獎”。當他從老一代表演藝術家田華手中接過獎杯時,顯得十分激動。徐崢說,自己一直相信會有國產電影打破《阿凡達》的票房紀錄,但沒想到能由自己來完成。“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電影,希望回歸到電影本身,可以說一直在給自己潑冷水。在目前的好成績面前,我不是要故作鎮靜,而是我知道很快就會有別的電影打破《泰囧》的票房紀錄。”徐崢不否認《泰囧》之后會有許多投資方找上門來,其中不乏資本雄厚之士,但他還是對下一部影片持慎重態度,“可能我后面拍的電影票房會越來越低,但我希望自己的電影會越來越好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