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助陣《夢想合唱團》 網友贊譽“不老童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林志穎助陣《夢想合唱團》 網友贊譽“不老童顏”

央視《夢想合唱團》第二季正在一套綜合頻道火熱播出。八位城市隊長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來助唱,被網友譽為“不老童顏”的林志穎,此番受長沙隊隊長周筆暢之邀登台助陣。但最搶眼的,還要屬長沙隊隊長周筆暢請來的助陣嘉賓林志穎。
2013年01月10日07:4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林志穎助陣《夢想合唱團》。

  央視《夢想合唱團》第二季正在一套綜合頻道火熱播出。本周即將上演的《夢想合唱團》將首次採用“幫幫唱”的比賽模式,為觀眾帶來一場不一樣的視聽盛宴。八位城市隊長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來助唱,被網友譽為“不老童顏”的林志穎,此番受長沙隊隊長周筆暢之邀登台助陣。他稚嫩帥氣的娃娃臉更是遭到了撒貝寧的強烈嫉妒,現場被詢問起不老秘訣。

  《夢想合唱團》第二季的競爭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階段。目前的積分榜上,譚維維、周筆暢、楊千嬅、吳克?、任賢齊、常石磊、李煒、吳莫愁八位隊長的積分差距正在不斷地拉大。而在本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各位隊長為了提高名次、爭取人氣,無不使出了渾身解數,力邀各自圈中好友前來“幫幫唱”。實力唱將溫嵐、黃品源以及魏晨、李代沫、金池、郁可唯等一批青年歌手紛紛前來助陣。楊千嬅更是搬來老公丁子高溫情獻唱。但最搶眼的,還要屬長沙隊隊長周筆暢請來的助陣嘉賓林志穎。他的到場以及青春朝氣的表演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主持人撒貝寧詢問“有多少人是聽著林志穎的歌長大的”,現場竟有半數觀眾舉起雙手。就連邀請其助陣的周筆暢也表示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記者 張 漪)

    《夢想合唱團》亮點搶行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