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助陣《夢想合唱團》 網友贊譽“不老童顏”【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林志穎助陣《夢想合唱團》 網友贊譽“不老童顏”【3】

央視《夢想合唱團》第二季正在一套綜合頻道火熱播出。八位城市隊長力邀各自明星好友前來助唱,被網友譽為“不老童顏”的林志穎,此番受長沙隊隊長周筆暢之邀登台助陣。但最搶眼的,還要屬長沙隊隊長周筆暢請來的助陣嘉賓林志穎。
2013年01月10日07:4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本周五晚,大型電視公益節目《夢想合唱團》將以全新的面貌在央視一套晚八點黃金檔與觀眾見面。在新年的首期節目中,各隊長紛紛“大變臉”,成都隊的譚維維扮成黃土高坡上的待嫁新娘,寧波隊的吳克群化身成電影《007》的主角,長沙隊的周筆暢與隊員身穿學士服,回到青蔥的學生時代,北京隊的常石磊則變身片場導演,為觀眾串聯起一部部經典熒屏情節。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