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破12億 徐崢稱是“二”的緣分 --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泰囧》票房破12億 徐崢稱是“二”的緣分 

肖揚

由徐崢導演並聯合王寶強、黃渤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2012年12月12日上映起就不斷刷新國產影片各項紀錄,而當上映整一個月,截至2013年1月12日,《人再囧途之泰囧》觀影人數過3800萬,超越《變形金剛3》和《阿凡達》,創中國影史之最﹔累計票房突破12億,成為中國電影單片票房冠軍。
2013年01月14日08:5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由徐崢導演並聯合王寶強、黃渤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2012年12月12日上映起就不斷刷新國產影片各項紀錄,而當上映整一個月,截至2013年1月12日,《人再囧途之泰囧》觀影人數過3800萬,超越《變形金剛3》和《阿凡達》,創中國影史之最﹔累計票房突破12億,成為中國電影單片票房冠軍。對此徐崢開玩笑表示:“這是要有多2才能結這份緣啊。”出品方光線傳媒總裁王長田則笑稱,影片調檔至去年12月12日上映后,主打的就是“2”這個概念,沒想到一路“2”下來,就成了傳奇。

黃渤則在開心之余,將《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成功歸功於“態度認真、方向清晰”,“票房的奇跡有市場的原因,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但最主要的還是這部電影給了觀眾一個簡單清晰的定位和類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