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好之村晚》吳莫愁首次觸電 出演鄉村好聲音--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來越好之村晚》吳莫愁首次觸電 出演鄉村好聲音

孫琳琳

首映式上,吳莫愁、吳君如、景甜都對“紅人”王寶強青睞有加。本色出演鄉村好聲音“首次觸電”的吳莫愁在片中飾演一個“西井峪村好聲音”參賽選手,曲風也是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
2013年01月17日07:3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首映式上,吳莫愁、吳君如、景甜都對“紅人”王寶強青睞有加。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賀歲喜劇《越來越好之村晚》昨日在京舉行“皆大歡喜”版預告片發布會,導演張一白、謝東燊攜主演王寶強、吳君如、景甜及首次“觸電”的吳莫愁出席。王寶強透露,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在大銀幕上談了次完整戀愛。

  王寶強

  享受了把“戀愛”感覺

  王寶強透露,片中自己為討王珞丹歡心,在刁蠻的岳父梁家輝面前沒少遭罪,但他還是感到“很享受”,因為這次是自己首次在大銀幕上談了一次完整的戀愛,並笑言“我把第一次獻給了張一白”。

  片中王寶強與梁家輝還有比拼做菜刀功的戲份,最終王寶強完勝,他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是烹飪高手,“我還不是用普通的調料,很講究的,能做出各種味道。”談及春節安排,王寶強透露一定會回老家:“有一年春節因為拍戲沒回家,我特別不開心,去外面餐館想吃餃子,結果服務員端上來一碗餛飩,氣死我了,發誓以后每年都要回家過年,就算拍戲也要請假。”

  吳莫愁

  本色出演鄉村好聲音

  “首次觸電”的吳莫愁在片中飾演一個“西井峪村好聲音”參賽選手,曲風也是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吳莫愁表示,雖然這次算是本色出演,但能夠參演已經感覺很幸運,“這次拍攝也讓我對電影產生興趣,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觸電’。”據悉,導演張一白還在片中客串了一把“西井峪村好聲音”的導師評委,而且舉牌“I WANT YOU”。

  此外,為配合影片在全國拍攝全家福的征集活動,吳君如也在現場亮出自己與丈夫陳可辛、寶貝女兒的合影,不過這照片中擺著優雅坐姿的吳君如竟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對此吳君如解釋:“女兒幾天見不到我,就會叫爸爸帶她去蠟像館看媽媽,每個禮拜都會去,聽起來很像鬼故事啊!”(記者孫琳琳)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