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失言稱自己"大陸最紅" 否認"甄嬛傳"將拍續集--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孫儷失言稱自己"大陸最紅" 否認"甄嬛傳"將拍續集

泰漁

孫儷去年產子后就沒有新作品亮相,但因為產前拍攝的《甄嬛傳》不間斷重播,讓她的人氣不降反升。有傳《甄嬛傳》要拍續集,孫儷鄭重否認,她說當面問過導演鄭曉龍,“沒這樣打算”,她認為隻有同一位導演執導才算,自己也另有拍戲計劃,續集一事應為誤傳。
2013年01月17日08:1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孫儷否認《甄嬛傳》將拍續集。

  信息時報訊 孫儷去年產子后就沒有新作品亮相,但因為產前拍攝的《甄嬛傳》不間斷重播,讓她的人氣不降反升。日前她出席活動時,被問“你知道你在台灣地區很紅嗎”?她不假思索回答“我在大陸最紅”,隨后趕緊上微博澄清,表示自己原本是想開個玩笑,要回答“我在大陸也挺紅吧”,沒想到話說出口完全不一樣,她自己也傻眼。

  孫儷個性一向低調,除了和鄧超曾隱婚1年才昭告喜事,就連申請微博都不用本名也不認証,頭像也用小狗的照片,竟也引來400萬人關注,但她受訪時卻不慎失言,讓《甄嬛傳》皇后蔡少芬也哭笑不得回應“一時說出真相”。網友則搞笑回應“放肆”,不然就是入戲太深,要孫儷到“甘露寺”反省,不過有人夸她是“甄嬛”上身,直率坦白。

  有傳《甄嬛傳》要拍續集,孫儷鄭重否認,她說當面問過導演鄭曉龍,“沒這樣打算”,她認為隻有同一位導演執導才算,自己也另有拍戲計劃,續集一事應為誤傳。泰漁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