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或退出央視春晚 遼視開演《中獎了》--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或退出央視春晚 遼視開演《中獎了》

孫歡

雖然倪萍飾演的趙本山老伴被換成了趙本山老搭檔趙海燕飾演,但其他兩位配戲演員劉小光、田娃都是原班人馬。據看過小品的工作人員表示,小品“笑果”出眾,比如足浴中有“小魚咬腳”的戲碼,卻被趙海燕飾演的老婆聽成“小雲咬腳”,造成趙本山“有口難辯”。
2013年01月18日07:07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在遼寧衛視春晚現場

  趙本山在遼寧衛視春晚現場

 

  趙本山與倪萍、劉小光等人主演的小品《中獎了》在上周末接受央視審查,就在所有人都認為趙大叔今年的央視春晚小品已塵埃落定之時,此事遭遇大逆轉。昨日,記者從遼寧衛視工作人員處獲悉,趙本山放棄了原本為遼視春晚准備的小品《相親3》,但卻把原本為央視春晚准備的《中獎了》帶到了遼寧衛視聯排舞台,這樣一來,趙本山與央視春晚的合作再度告急。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