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或退出央視春晚 遼視開演《中獎了》【9】--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或退出央視春晚 遼視開演《中獎了》【9】

孫歡

雖然倪萍飾演的趙本山老伴被換成了趙本山老搭檔趙海燕飾演,但其他兩位配戲演員劉小光、田娃都是原班人馬。據看過小品的工作人員表示,小品“笑果”出眾,比如足浴中有“小魚咬腳”的戲碼,卻被趙海燕飾演的老婆聽成“小雲咬腳”,造成趙本山“有口難辯”。
2013年01月18日07:07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資料圖

    “相親”變“中獎” 倪萍換海燕

    之前一直盛傳趙本山要與倪萍搭檔,在央視蛇年春晚上出演小品《中獎了》。但16日,遼視春晚組曾前往本山傳媒,確定趙本山將攜小品《中獎了》參加遼視春晚彩排。而昨晚,在遼視春晚聯排現場,趙本山親証將選擇《中獎了》這部能傳達正能量的作品上遼視春晚。同時,當晚該小品還在遼寧大劇院進行了首次彩排。而被趙本山帶上遼視春晚舞台的,居然是“鐵打的媳婦”趙海燕以及在《本山帶誰上春晚》中進步神速的田娃和劉小光。當記者追問央視春晚改換趙本山哪個小品時,遼寧衛視表示,央視春晚上哪個小品,要央視說了算。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