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中獎了》受挑戰 盤點與其搭檔過的美女--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中獎了》受挑戰 盤點與其搭檔過的美女

吳洋

之前,本山在接受採訪時一直對外宣稱,今年遼視春晚小品延續去年的主題,與宋小寶、海燕合作《相親3》。之前,本山在接受採訪時一直對外宣稱,今年遼視春晚小品延續去年的主題,與宋小寶、海燕合作《相親3》。
2013年01月18日09:46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之前,本山在接受採訪時一直對外宣稱,今年遼視春晚小品延續去年的主題,與宋小寶、海燕合作《相親3》。據《沈陽日報》報道,此外,趙本山的“夢中情人”倪萍昨日出現在央視《夢想合唱團》的錄制現場,但面對記者關於春晚的問題,她卻打起太極,僅表示“春晚的問題我不能說”。

  之前,本山在接受採訪時一直對外宣稱,今年遼視春晚小品延續去年的主題,與宋小寶、海燕合作《相親3》。昨日記者獲悉,本山遼視春晚小品出現大變動,他用為央視春晚准備的小品《中獎了》替代《相親3》。那麼,央視蛇年春晚趙本山和倪萍又演什麼呢?記者將進一步跟進。據《沈陽日報》

  此外,趙本山的“夢中情人”倪萍昨日出現在央視《夢想合唱團》的錄制現場,但面對記者關於春晚的問題,她卻打起太極,僅表示“春晚的問題我不能說”。 節目一開場,倪萍與小撒互動的時候,倪萍追問小撒何時結婚,好送個小孩的推車給他,現場一片哄笑,小撒一直閃爍其詞,“我隻能回答你,今結,明兒結,后天也結。”(吳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