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 央視春晚2013節目單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 央視春晚2013節目單曝光

記者打探到,在當天下午的審查中,趙本山和倪萍扮演了一對農村夫妻,因為在“老伴”趙本山身上發現了一張1萬2的洗浴發票,倪萍與他鬧起了別扭。雖然央視未邀請鳥叔,但馮鞏依然會應景地節目中跳一段騎馬舞。
2013年01月17日09:24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 央視春晚2013節目單曝光

  春晚的語言類終審雖已結束。不過1月12日,央視春晚導演組還是為趙本山、馮鞏等春晚大腕的節目單開小灶,再次安排了一場帶觀眾的補充審查,這在央視春晚31年的歷史裡尚屬首次。而在這場隻有兩個節目參與審查的“大腕專場”中,趙本山和倪萍的“夫妻”組合終於亮相,因為在趙本山身上發現一張1.2萬的洗浴發票,倪萍與他產生了誤會誤會……此外,在審查中馮鞏和郭冬臨也再次搭檔,聯袂出演了相聲劇《幫幫我》。

  趙本山、倪萍演夫妻 因洗浴發票鬧矛盾

  因此前的劇本遭曝光,趙本山與“夢中情人”倪萍的春晚合作,曾一度傳出消息將告吹,也這令不少有倪萍情結的中老年觀眾唏噓。不過,事實証明,兩人的合作還有戲。1月12日下午兩點左右,趙本山的房車駛入央視西門,趙本山的御用編劇尹琪、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趙本山徒弟劉小光相繼從房車中走出,雖未見趙本山蹤影,但據知情人士透露,趙本山已從其他通道進入。過了一會兒,隻有一名工作人員陪同,用圍巾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倪萍,也非常低調地步行進入央視演播廳。

  記者打探到,在當天下午的審查中,趙本山和倪萍扮演了一對農村夫妻,因為在“老伴”趙本山身上發現了一張1萬2的洗浴發票,倪萍與他鬧起了別扭。整個小品的布景、服裝依然延續了“趙式風格”,故事還是在趙本山東北農村家中的炕頭上展開。搜狐娛樂還獲悉,其實一開始倪萍對於是否參演很猶豫,最終是趙本山專程打電話與其溝通,說動了她,而兩人已經在影視之家排練了很長一段時間。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