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頂替撒貝寧 首登央視主持《首席夜話》--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樂嘉頂替撒貝寧 首登央視主持《首席夜話》

2013年01月18日08:4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非誠勿擾》爆紅后,色彩性格分析專家樂嘉全方位接觸傳媒,前年,江蘇衛視為他量身開辦的真人秀《不見不散》中,他就擔當了一把電視節目制片人的工作,隨后,更在影視、文化各個圈子樂此不疲地跳躍,直到日前,央視一套《首席夜話》錄制現場照曝光,樂嘉成了央視主持人,對話當期做客嘉賓崔健。

  《首席夜話》是一檔晚間深度訪談類節目,最開始,主持人由撒貝寧挎刀,但發展到末期就變成各地方台女主持人輪流站崗,據微博網友提供的爆料照片,看到樂嘉擔任起採訪嘉賓的工作,樂嘉助理小卷昨日回應“樂嘉是擔綱《首席夜話》的主持工作,去年年底開始錄制節目,目前也是這檔節目的常駐主持人。”此后,記者也採訪了一位央視工作人員,他解釋目前網絡曝光的崔健採訪,是改版后《首席夜話》的第一期節目,本周日23:27在央視一套播出。他說看了片段隻感覺樂嘉是個“情商很高”的人,“總的來說,樂嘉跟其他明星訪談不一樣,他很敢問,就算把大腕惹毛,也能給摟回來,所以現場火花真的蠻激烈的。”

  嘉賓盛贊

  樂嘉是個“說人話的主持人”

  據中國青年網報道,昨天,有媒體曝光樂嘉出任《首席夜話》主持,首期節目對話崔健。從曝光的視頻片段看到,“搖滾教父”崔健依舊霹靂而樂嘉也很犀利。在快問快答環節中,被問及“不喜歡假唱並且拒絕假唱,你從來沒有假唱過嗎?”時,崔健“摸著良心”說:“從來沒……不對,有一次,是中央電視台……”引得台下觀眾一片嘩然。

  而當被樂嘉很“得瑟”地問道:“你喜歡我嗎”時,“搖滾教父”坦率地表示:“喜歡。”而他給出的理由更是盛贊了一把這位央視新晉主持人,因為他認為樂嘉是“說人話的主持人。”惹得樂嘉也坦言,“雖然我們隻聊了三個小時,但我摸著我的良心說,我也愛上了崔健。”

  據《首席夜話》的工作人員表示,選擇樂嘉擔任主持是因為“他的話鋒特別犀利”。她告訴記者,樂嘉是個情商很高的人,與其他明星訪談不同,“他很敢問,而且就算把大腕惹毛了,他也能摟回來。”目前,樂嘉已經錄制了五六期節目。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