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退出春晚內情曝光:兩度換本 曾嘗試挽救--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退出春晚內情曝光:兩度換本 曾嘗試挽救

趙本山與春晚導演組依然保持積極態度,御用編劇尹琪僅用10天創作《中獎了》,內容是老兩口為浴場票據產生誤會。”趙本山回沈陽后就開始和老搭檔趙海燕排練《中獎了》,為遼寧衛視春晚做准備。
2013年01月21日07:1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資料圖

 

 

  按慣例,本山大叔往年都有特權,春晚第三次聯排才會出現。但蛇年春晚一反常態,早在語言類節目審查前一個月,他就與總導演哈文碰面,之后火速進入打磨劇本的階段,可惜去年12月底語言類節目終審,央視為趙本山量身訂制“感化小偷”的本子,由於小品劇本不夠成熟,題材存在爭議,央視與趙本山方面商量臨時換劇本。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