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春晚明星雲集 宋祖英突破形象崔健汪峰飆歌--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BTV春晚明星雲集 宋祖英突破形象崔健汪峰飆歌

趙楠楠

2013BTV春晚明星雲集,宋祖英、譚晶、崔健、汪峰、韓磊、李玉剛、費玉清、童安格、戴玉強、莫華倫等紛紛亮相。李雪萍介紹,歌舞類節目中獨唱節目隻有4個,其它節目都有很強的設計和創新,宋祖英此次登春晚將突破以往形象,選擇造型新穎的服飾。
2013年01月18日07:5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宋祖英 資料圖

  1月17日,2013BTV春晚舉行新聞發布會。北京電視台副總編輯張亮介紹,本屆春晚的主題是“愛在北京,幸福共享”,晚會原創節目達95%,主推新人新作。雖然本屆春晚沒有再與趙家班合作,小沈陽也不會登台,但卻邀請到了崔健的加盟,他將與汪峰同台飆歌。

  林志玲當主持人與李鳴宇說相聲

  北京台春晚總導演李雪萍透露,這次的主持陣容有別以往,除了北京台主持人春妮、栗坤、旭東外,還邀請林志玲、吳大維和相聲演員曹雲金擔任嘉賓主持。林志玲和吳大維除了主持外,還要與李鳴宇搭檔說相聲。李雪萍說:“林志玲不唱也不演,突出的是說,她的主持風格和設計都會不同於以往,脫口秀、說相聲是要面臨的一大挑戰。”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