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好之村晚》添巨星 陳奕迅獻聲章子怡客串--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來越好之村晚》添巨星 陳奕迅獻聲章子怡客串

作為一部群星雲集的春節賀歲大片,《越來越好之村晚》昨日發布主題曲和“笑逐顏開”版群星海報,再曝巨星加盟。片方昨曝出章子怡、莫文蔚的電影劇照,但兩人在片中各自扮演什麼角色仍處於保密狀態。
2013年01月24日07:1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

  作為一部群星雲集的春節賀歲大片,《越來越好之村晚》昨日發布主題曲和“笑逐顏開”版群星海報,再曝巨星加盟。陳奕迅為電影獻唱主題曲《穩穩的幸福》,章子怡、莫文蔚笑容盈盈重磅亮相,為電影再添極旺人氣。該片由張一白、謝東燊共同執導,郭富城、王寶強、吳君如、徐靜蕾、佟大為、王珞丹、梁家輝、倪大紅、景甜、張譯、吳剛、黃覺等群星聯袂奉上,將於2月10日即大年初一登陸全國院線,歡喜賀歲。

  片方昨曝出章子怡、莫文蔚的電影劇照,但兩人在片中各自扮演什麼角色仍處於保密狀態。劇照中,回歸都市裝扮的章子怡側身回眸,微微含笑。有著魔鬼身材和空靈氣質的莫文蔚,此次一身白領裝扮亮相,精干利落,大銀幕表現引人期待。據悉,章子怡、莫文蔚和導演張一白都是多年好友,此次以友情客串的身份出演《越來越好之村晚》,可以說是用實際行動力挺張一白的新春賀歲計劃。早在電影策劃階段,章子怡和莫文蔚就對該片的賀歲主題表現出興趣,莫文蔚更是二度進片場。在拍攝初期,她就以好友身份先行探班,在馬不停蹄的唱片宣傳期又再次前來,如約完成拍攝:“好朋友的戲我一定會來支持,最重要的是這部電影非常歡樂,能給大家帶來開心過年的心情,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此前,《越來越好之村晚》已曝光鐘麗緹、伊能靜、林保儀、林雪、劉儀偉等一眾星光客串卡司,《中國好聲音》人氣選手吳莫愁亦為該片奉獻其首次“觸電”並獻唱插曲。如今張一白再次施展“吸星大法”,陳奕迅、章子怡、莫文蔚三大巨星的參演為電影又添薪火,帶來極旺人氣。據他透露,藏在《越來越好之村晚》裡的“彩蛋”還不止於此:“待2月10日影片上映時觀眾們將會在電影院裡收獲更大驚喜。”

 (記者 馬 彧)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