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年收入盘点 私生活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年收入盘点 私生活曝光/图

赵本山三亚豪宅首曝光 近年来身体状况不佳的赵本山十分喜欢前往三亚度假休闲养生。赵本山唯一洋徒弟博比肯结婚时,赵本山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他乘坐超豪华座驾日产英菲尼迪抵达现场气派非凡,风光十足。
2013年01月28日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年收入盘点 赵本山私人飞机内部曝光

 

  赵本山在娱乐圈内的影响力也无人能敌。被称为“大哥”的成龙在他面前也要叫他一声“大哥”,台湾大美人林志玲到沈阳宣传也要首先“拜会”赵本山,而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时,景象更是盛况空前——成龙、章子怡、张柏芝等几乎所有中国一线明星都悉数到抄…这种阵势实在无法不叫人敬畏三分。

  赵本山安坐在自己的太师椅里,环顾着文化、广告、影视剧、办学和煤炭经营等组成的“本山帝国”。30亿元的资产,10亿元的身家,更是令同辈望尘莫及。

  Tips本山年收入知多少:

  辽宁省民间艺术团年收入2亿元

  演艺、影视剧投资年收入3亿~5亿元

  煤炭运输年收入上千万元

  广告代言年收入几千万元

  房产投资增值数千万元,每年稳步递增

  斥资8000万元起兴建的影视基地市场价值已达7亿元人民币

  私人飞机外租收入1500万元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