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之村晚》添巨星 陈奕迅献声章子怡客串--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来越好之村晚》添巨星 陈奕迅献声章子怡客串

作为一部群星云集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昨日发布主题曲和“笑逐颜开”版群星海报,再曝巨星加盟。片方昨曝出章子怡、莫文蔚的电影剧照,但两人在片中各自扮演什么角色仍处于保密状态。
2013年01月24日07: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

  作为一部群星云集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昨日发布主题曲和“笑逐颜开”版群星海报,再曝巨星加盟。陈奕迅为电影献唱主题曲《稳稳的幸福》,章子怡、莫文蔚笑容盈盈重磅亮相,为电影再添极旺人气。该片由张一白、谢东燊共同执导,郭富城、王宝强、吴君如、徐静蕾、佟大为、王珞丹、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张译、吴刚、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将于2月10日即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欢喜贺岁。

  片方昨曝出章子怡、莫文蔚的电影剧照,但两人在片中各自扮演什么角色仍处于保密状态。剧照中,回归都市装扮的章子怡侧身回眸,微微含笑。有着魔鬼身材和空灵气质的莫文蔚,此次一身白领装扮亮相,精干利落,大银幕表现引人期待。据悉,章子怡、莫文蔚和导演张一白都是多年好友,此次以友情客串的身份出演《越来越好之村晚》,可以说是用实际行动力挺张一白的新春贺岁计划。早在电影策划阶段,章子怡和莫文蔚就对该片的贺岁主题表现出兴趣,莫文蔚更是二度进片场。在拍摄初期,她就以好友身份先行探班,在马不停蹄的唱片宣传期又再次前来,如约完成拍摄:“好朋友的戏我一定会来支持,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非常欢乐,能给大家带来开心过年的心情,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此前,《越来越好之村晚》已曝光钟丽缇、伊能静、林保仪、林雪、刘仪伟等一众星光客串卡司,《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吴莫愁亦为该片奉献其首次“触电”并献唱插曲。如今张一白再次施展“吸星大法”,陈奕迅、章子怡、莫文蔚三大巨星的参演为电影又添薪火,带来极旺人气。据他透露,藏在《越来越好之村晚》里的“彩蛋”还不止于此:“待2月10日影片上映时观众们将会在电影院里收获更大惊喜。”

 (记者 马 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