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春晚明星云集 宋祖英突破形象崔健汪峰飙歌--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BTV春晚明星云集 宋祖英突破形象崔健汪峰飙歌

赵楠楠

2013BTV春晚明星云集,宋祖英、谭晶、崔健、汪峰、韩磊、李玉刚、费玉清、童安格、戴玉强、莫华伦等纷纷亮相。李雪萍介绍,歌舞类节目中独唱节目只有4个,其它节目都有很强的设计和创新,宋祖英此次登春晚将突破以往形象,选择造型新颖的服饰。
2013年01月18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 资料图

  1月17日,2013BTV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介绍,本届春晚的主题是“爱在北京,幸福共享”,晚会原创节目达95%,主推新人新作。虽然本届春晚没有再与赵家班合作,小沈阳也不会登台,但却邀请到了崔健的加盟,他将与汪峰同台飙歌。

  林志玲当主持人与李鸣宇说相声

  北京台春晚总导演李雪萍透露,这次的主持阵容有别以往,除了北京台主持人春妮、栗坤、旭东外,还邀请林志玲、吴大维和相声演员曹云金担任嘉宾主持。林志玲和吴大维除了主持外,还要与李鸣宇搭档说相声。李雪萍说:“林志玲不唱也不演,突出的是说,她的主持风格和设计都会不同于以往,脱口秀、说相声是要面临的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