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失言称自己"大陆最红" 否认"甄嬛传"将拍续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俪失言称自己"大陆最红" 否认"甄嬛传"将拍续集

泰渔

孙俪去年产子后就没有新作品亮相,但因为产前拍摄的《甄嬛传》不间断重播,让她的人气不降反升。有传《甄嬛传》要拍续集,孙俪郑重否认,她说当面问过导演郑晓龙,“没这样打算”,她认为只有同一位导演执导才算,自己也另有拍戏计划,续集一事应为误传。
2013年01月17日08:1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孙俪否认《甄嬛传》将拍续集。

  信息时报讯 孙俪去年产子后就没有新作品亮相,但因为产前拍摄的《甄嬛传》不间断重播,让她的人气不降反升。日前她出席活动时,被问“你知道你在台湾地区很红吗”?她不假思索回答“我在大陆最红”,随后赶紧上微博澄清,表示自己原本是想开个玩笑,要回答“我在大陆也挺红吧”,没想到话说出口完全不一样,她自己也傻眼。

  孙俪个性一向低调,除了和邓超曾隐婚1年才昭告喜事,就连申请微博都不用本名也不认证,头像也用小狗的照片,竟也引来400万人关注,但她受访时却不慎失言,让《甄嬛传》皇后蔡少芬也哭笑不得回应“一时说出真相”。网友则搞笑回应“放肆”,不然就是入戏太深,要孙俪到“甘露寺”反省,不过有人夸她是“甄嬛”上身,直率坦白。

  有传《甄嬛传》要拍续集,孙俪郑重否认,她说当面问过导演郑晓龙,“没这样打算”,她认为只有同一位导演执导才算,自己也另有拍戏计划,续集一事应为误传。泰渔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