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或退出央视春晚 辽视开演《中奖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或退出央视春晚 辽视开演《中奖了》

孙欢

虽然倪萍饰演的赵本山老伴被换成了赵本山老搭档赵海燕饰演,但其他两位配戏演员刘小光、田娃都是原班人马。据看过小品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品“笑果”出众,比如足浴中有“小鱼咬脚”的戏码,却被赵海燕饰演的老婆听成“小云咬脚”,造成赵本山“有口难辩”。
2013年01月18日07:0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在辽宁卫视春晚现场

  赵本山在辽宁卫视春晚现场

 

  赵本山与倪萍、刘小光等人主演的小品《中奖了》在上周末接受央视审查,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赵大叔今年的央视春晚小品已尘埃落定之时,此事遭遇大逆转。昨日,记者从辽宁卫视工作人员处获悉,赵本山放弃了原本为辽视春晚准备的小品《相亲3》,但却把原本为央视春晚准备的《中奖了》带到了辽宁卫视联排舞台,这样一来,赵本山与央视春晚的合作再度告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