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中奖了》受挑战 盘点与其搭档过的美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中奖了》受挑战 盘点与其搭档过的美女

吴洋

之前,本山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对外宣称,今年辽视春晚小品延续去年的主题,与宋小宝、海燕合作《相亲3》。之前,本山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对外宣称,今年辽视春晚小品延续去年的主题,与宋小宝、海燕合作《相亲3》。
2013年01月18日09:46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之前,本山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对外宣称,今年辽视春晚小品延续去年的主题,与宋小宝、海燕合作《相亲3》。据《沈阳日报》报道,此外,赵本山的“梦中情人”倪萍昨日出现在央视《梦想合唱团》的录制现场,但面对记者关于春晚的问题,她却打起太极,仅表示“春晚的问题我不能说”。

  之前,本山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对外宣称,今年辽视春晚小品延续去年的主题,与宋小宝、海燕合作《相亲3》。昨日记者获悉,本山辽视春晚小品出现大变动,他用为央视春晚准备的小品《中奖了》替代《相亲3》。那么,央视蛇年春晚赵本山和倪萍又演什么呢?记者将进一步跟进。据《沈阳日报》

  此外,赵本山的“梦中情人”倪萍昨日出现在央视《梦想合唱团》的录制现场,但面对记者关于春晚的问题,她却打起太极,仅表示“春晚的问题我不能说”。 节目一开场,倪萍与小撒互动的时候,倪萍追问小撒何时结婚,好送个小孩的推车给他,现场一片哄笑,小撒一直闪烁其词,“我只能回答你,今结,明儿结,后天也结。”(吴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