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之村晚》吴莫愁首次触电 出演乡村好声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来越好之村晚》吴莫愁首次触电 出演乡村好声音

孙琳琳

首映式上,吴莫愁、吴君如、景甜都对“红人”王宝强青睐有加。本色出演乡村好声音“首次触电”的吴莫愁在片中饰演一个“西井峪村好声音”参赛选手,曲风也是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2013年01月17日07: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首映式上,吴莫愁、吴君如、景甜都对“红人”王宝强青睐有加。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喜剧《越来越好之村晚》昨日在京举行“皆大欢喜”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谢东燊携主演王宝强、吴君如、景甜及首次“触电”的吴莫愁出席。王宝强透露,这次是自己第一次在大银幕上谈了次完整恋爱。

  王宝强

  享受了把“恋爱”感觉

  王宝强透露,片中自己为讨王珞丹欢心,在刁蛮的岳父梁家辉面前没少遭罪,但他还是感到“很享受”,因为这次是自己首次在大银幕上谈了一次完整的恋爱,并笑言“我把第一次献给了张一白”。

  片中王宝强与梁家辉还有比拼做菜刀功的戏份,最终王宝强完胜,他透露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是烹饪高手,“我还不是用普通的调料,很讲究的,能做出各种味道。”谈及春节安排,王宝强透露一定会回老家:“有一年春节因为拍戏没回家,我特别不开心,去外面餐馆想吃饺子,结果服务员端上来一碗馄饨,气死我了,发誓以后每年都要回家过年,就算拍戏也要请假。”

  吴莫愁

  本色出演乡村好声音

  “首次触电”的吴莫愁在片中饰演一个“西井峪村好声音”参赛选手,曲风也是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吴莫愁表示,虽然这次算是本色出演,但能够参演已经感觉很幸运,“这次拍摄也让我对电影产生兴趣,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触电’。”据悉,导演张一白还在片中客串了一把“西井峪村好声音”的导师评委,而且举牌“I WANT YOU”。

  此外,为配合影片在全国拍摄全家福的征集活动,吴君如也在现场亮出自己与丈夫陈可辛、宝贝女儿的合影,不过这照片中摆着优雅坐姿的吴君如竟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对此吴君如解释:“女儿几天见不到我,就会叫爸爸带她去蜡像馆看妈妈,每个礼拜都会去,听起来很像鬼故事啊!”(记者孙琳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