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唱响“国际神曲” 内地首秀身价很“亲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唱响“国际神曲” 内地首秀身价很“亲民”

昨天记者获悉,传说中今年三月份以后才考虑进军内地市场的鸟叔将在春节前来内地“骑马”,而在他的首次内地行中,南京站将承接他的内地首场商演。至于表演内容,主办方透露,鸟叔将至少演唱两首歌,包括《江南style》,此外,鸟叔还将以特别的方式同南京观众互动。
2013年01月18日07: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鸟 叔

  昨天记者获悉,传说中今年三月份以后才考虑进军内地市场的鸟叔将在春节前来内地“骑马”,而在他的首次内地行中,南京站将承接他的内地首场商演。“美丽江苏 因爱精彩·最美时光 江苏颂 大型群星演唱会”将于2月2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届时鸟叔将“骑马”来到南京的舞台上唱响那首“哦……哦……哦……欧巴江南style”。

  首次内地行,鸟叔将来宁唱响“国际神曲”

  去年11月8日,鸟叔PSY的“神曲”《江南Style》获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被评为史上最多网民“顶”的视频。不管是布兰妮林志玲还是街头大爷大妈都爱跳骑马舞。不过,据国内一直与鸟叔接触的演出公司之前透露,PSY不会在2013年春节前进入内地商演甚至亮相,他的公司已经拒绝了所有来自内地的演出邀请,包括广告代言。而韩国方面之前则传来消息说鸟叔将在今年三月份以后才会进入内地市场。不过日前东方卫视方面率先发布,鸟叔已正式确认加盟东方卫视蛇年春晚,这将是鸟叔的内地首秀,记者昨天得到最新消息,鸟叔的商业演出的首场则花落南京——作为录制电视台节目之外的首次商演亮相,鸟叔并没有把价格或平台作为选择的标准,而是选择了一场关爱儿童的演出——2月2日,鸟叔将来南京参加“美丽江苏 因爱精彩·最美时光·江苏颂 大型群星演唱会”。

  鸟叔身价很“亲民”,南京至少唱两首

  本次活动由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主办,旨在通过这种巡演方式来关爱青少年交通安全,由南京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序幕。由于这次活动主题是关爱儿童,主办方透露,邀请到鸟叔不像想象中那么困难,过程很顺利,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鸟叔唱一场到底多少钱”的问题,主办方表示并没有什么天价邀请之说,鸟叔出场费很亲民。在录制东方卫视春晚节目次日鸟叔就将赶到南京现场演出,对于想通过买票的市场途径欣赏到鸟叔现场演出的粉丝们来说,南京站的演出将是首次机会。至于表演内容,主办方透露,鸟叔将至少演唱两首歌,包括《江南style》,此外,鸟叔还将以特别的方式同南京观众互动。

  张柏芝为爱献歌,多亮权振东有爱加盟

  除了大名鼎鼎的鸟叔,这场晚会的阵容还相当有看头。其中“有故事的女人”张柏芝备受关注。当年那位叛逆不羁的少女,已悄然蜕变为成熟美丽的妈妈。纵使非议再多,她绝对是娱乐圈众人皆认的“三好妈妈”。因为此次晚会的主题是关爱儿童,所以接到邀约张柏芝欣然接受。这次为孩子们而来参加演出,张柏芝也会选择励志和关爱主题的歌曲。此外,多亮、权振东、黄勇、魏语诺几位好声音人气学员也将受邀来到现场。去年大红大紫的好声音节目使得这些年轻人一夜之间都成了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明星,所以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影响年轻粉丝们一起关注孩子们的安全教育。此外,罗中旭、金莎、呼斯楞、凤乐团等风格各异的新老歌星们也将倾情加盟。主持人则邀请了著名的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 (记者 张 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