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改名《緣來非誠勿擾》

2016年01月17日09:44 | 來源:成都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改名《緣來非誠勿擾》

  喧囂一時的《非誠勿擾》商標侵權案昨晚迎來了新變化。昨晚,這檔開播了6年的老牌節目更名為《緣來非誠勿擾》,江蘇衛視方面發表聲明稱,衛視方面一貫尊重法律、尊重司法、尊重知識產權,但因為節目制作原因,此前未改名播出,並已依法申請暫緩執行。

  昨晚,江蘇衛視老牌節目《非誠勿擾》終於改名,以《緣來非誠勿擾》的名稱播出。江蘇衛視方面也發表聲明,其聲明中介紹,為維護法律權威,尊重法院判決,並滿足廣大觀眾要求,我台從本期節目開始,對已錄制好的節目盡最大程度作出修改,並對該節目名稱附加區別性標識,暫時更名為《緣來非誠勿擾》,在周六原時段播出。

  在聲明中,江蘇衛視也解釋了此前不改名的原因,“因電視綜藝節目生產周期長、制作要求復雜等因素,該節目多期已提前錄制完成。”

(責編:李岩、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