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首批捐贈文物入藏國家南海博物館

2016年09月18日07: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批捐贈文物入藏國家南海博物館

“首批捐贈文物入藏,標志著國家南海博物館藏品征集工作邁出了扎實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10個人捐贈了7萬多件藏品,有5家單位捐贈或意向捐贈1000多件藏品。”日前,在國家南海博物館首批文物捐贈入藏儀式上,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廳長丁暉說。當日,由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人民網主辦的“‘南海之約’——國家南海博物館首批文物捐贈入藏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

活動現場舉辦了首批珍貴文物捐贈入藏儀式,並公布了文物捐贈辦法及獎勵辦法,馮川建等文物捐贈代表被授予了証書,國家南海博物館還與人民網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王路,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秘書長、人民網董事長王一彪出席了本次活動。

國家南海博物館於2015年11月啟動建設,預計將於2017年年初投入使用。(記者王玨)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