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將上映 宋佳稱呼胡歌“老師”

2016年12月05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昔日戀人”新戲見面就開打? 宋佳:胡歌打得挺享受,我打得挺累

圖片

宋佳和林家棟昨日到廣州宣傳新片。
  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宋佳與胡歌曾經在電視劇《四十九日祭》裡給觀眾呈現了一段抗日時期的淒美愛情故事,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經典熒屏CP。沒想到,兩人在那之后的再次合作竟然“見面就開打”。在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下稱《那年夏天》)裡,宋佳與胡歌合體征戰大銀幕,牽引出一樁綁架懸疑案。

昨日,宋佳和電影主演林家棟、顏卓靈一同現身廣州宣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及胡歌與她的“相愛相殺”戲碼,宋佳說:“我們這次合作有大量的打戲,胡歌打得挺享受的,我打得挺累的。”

宋佳稱呼胡歌“老師”

《那年夏天》講述的是少女阿櫻(顏卓靈 飾)被綁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懸疑故事。宋佳飾演的姐姐因妹妹的失蹤和回歸而打破平靜的生活,還要面對妹妹回歸之后接二連三發生的怪事。宋佳說:“這次演的是一個比較憋屈的姐姐,演起來沒什麼困難和突破,就是一直忍耐、壓抑和承受,演得挺委屈的。”

電影裡,宋佳不僅要負責柔弱和委屈,還要被胡歌“打”。胡歌承擔起了反派“搞事情”的重任,周旋在姐妹和警察(林家棟 飾)之間,貢獻了不少懸疑環節。宋佳大贊二度合作的胡歌:“這部戲他非常黑暗,一出場就要復仇。我覺得演員就是要千變一點,這也是胡歌老師希望達到的效果,他是努力尋求挑戰的演員。”

林家棟贊自己“很不錯”

在香港電影裡多次飾演警察的林家棟,這次化身成正義的先鋒,來偵破這樁懸疑重重的案件。對於自己的警察角色,林家棟很是欣慰,因為他演過很多壞警察,這次終於可以做一個好警察,他說:“因為演過太多壞警察,現實裡總有人把我當成壞人,認識我之后才會發現我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談及與宋佳的合作,最近深入內地發展的林家棟感慨:“我演戲這麼多年,一直希望能夠找到可以交流的對手,最主要是他要看劇本,你懂的,現在很多演員都不看的,然后才能有交流,宋佳就很專業。”

據悉,《那年夏天》將在12月30日上映。(吉媛媛)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